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启用新的公司名称 Keysight Technologies - 是德科技
这只是冰山一角,我们在为您打造梦幻工作台!在这背后,有是德科技享誉全球的上千个型号的通用测量仪器,包括了程控和系统电源、数字示波器、高性能万用表频率计数器波形发生器、手持仪表等等,还有将它们与计算机无缝互联的 BenchVue 软件平台。

遍布全国的是德科技授权分析商,将我们的专业测量技术和丰富产品与渠道的现货供应、就近服务、一站式购物等优势完美结合,为您选购最适合的产品提供最大的便利,并得到优质的服务。

* 为必填项
您需要是德授权分销商的资讯和试用服务吗?
您感兴趣的产品:

* 姓: * 名:
* 手 机: * 公司和部门名称:
* 工作电话: * 电子信箱:
* 公司地址: 如果有意购买此款仪表,预计时间:
  
隐私声明 | 使用条款 | 与是德科技联系 | 关于 Keysight | ©Keysight 2000-2015